荒止

写完每一篇文章,都是对自己的治愈过程~
感谢支持与关注,禁止一切转载!
霍格沃茨与纽蒙迦德在逃人员!常常因为脑洞清奇而被说。
一个无大纲的灵感型天赋选手!!

为了能更好的创作,做出以下新改革!




首先,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,接收了很多新的建议,为了更好的创作,决定做出以下改革!


在这里简单地说一下!



因为自己没有大纲?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体系,带来了文也很多的不确定性,文在收到大家建议的根据下,和大家一起慢慢的进步!


而且由于自己写,标签也越来越多,也不确定会不会加油新的CP加入?为了能更好的创作,每一对cp单独的一部,会争取做到既简单又明了!


因为第一部,我已经不确定是否能完结?多久完结?大家会不会等下一对的cp很久?

基于上考虑,为了文以后更好的创作,我也在尝试更多不同的写法!



第一部,作为单独的一部,我也会开始的慢慢重新修改,关于文的内容还是不变,只是做个别修改。


关于第二部是什么样的?会在第二部说明!


为了防止有粉不明白,接下来的每一部开篇,都会有一份不同说明!



C P现在是也会开始重新修改录用的!(会考虑)当然,除了我现在写的GGAD!!


大家现在可以重新开始投票啦!在这一篇的评论下!!打出在你们心目中哈利·波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 CP名字吧!!!


(这也算是我求生欲拉满了!不用等你杠精我,也不用等你问,我提前辟谣说明!


占tag致歉,谢谢大家。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