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止

写完每一篇文章,都是对自己的治愈过程~
感谢支持与关注,禁止一切转载!
霍格沃茨与纽蒙迦德在逃人员!常常因为脑洞清奇而被说。
一个无大纲的灵感型天赋选手!!

是否成功!社会性死亡?!【观影/阅体】(一)





⭕️会有私设ooc,文笔也不好!!!

⭕️总之一句话,爱看不看,不看可以划走的!!



【】视频字幕以及阅读片段

{}视频弹幕

  ()我说的话

  时间线为与伏地魔大战结束没多久后……


嗯怎么说呢....我也是第一次写这样的观影体,不喜勿入!

(属实是在自割腿肉了!知道会撞梗,但是太多了坑,我又想看👀!

介意勿扰吧就,反正我写的也不好hhh....


以上都接受的小可爱们,现在开始正文啦~~~



.......




霍格沃茨礼堂里,学生们看着突然出现的超大黑屏惊慌失措,以米勒娃·麦格为首的教授们纷纷举起魔杖!想要这个莫名其妙的黑东西消失掉。


只有在麻瓜世界生活过的哈利·波特和赫敏,惊呼着这不是电影院才会有的吗?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霍格沃茨?!


黑屏咔吃咔吃的响起来,画面上出现了故障才有的黑白格子!逐渐恢复过来后一个二次元的小女孩虚拟形象。

(亲爱的巫师(先生|小姐)你们好,我叫钰,是为了弥补喜欢你们的人的悔恨而来的呀~)

(当然,也是规则的!第一个就是观影阅读期间,你们的魔法都是被禁止的!结束后会自动解除。第二个是禁止私自打斗,第三嗯……就禁止逃跑吧!)

(明白了这个的各位,我们就来看看吧,说不定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未来!)

(嘿嘿终于到了!)

(说着,就手一抖)

众人面前突然就出现了两对不同的德拉科和哈利.波特!尤其是两个本人分外惊奇!因为这两对分别是刚一年级时和毕业后的他们!


一年级的德拉科和哈利,对于突然出现在这有些惶恐不安,但是因为哈利/德拉科在自己的身边,所以才不会让自己尖叫出来!


而另一对,可能是因为毕了业的缘故,所以相对于成熟,稳重不少, 但还是感叹于这幅神奇的景象?!这是小时候的自己和还没有毕业的自己?!!


对此,一直存在于观看的两位本人,则露出了吃瓜吃到自己家头上的表情!  What fuck ?!


(我也疑惑不解?等等,我查一查!)

(好像是我的咒语?突然出现故障了?!)

(怎么办?那就只能从大到小开始了!)

  

  一说完,白光从两个已经毕业的人上面前闪过!甚至还没来得及看那些人!

  眼前的景象就突然的发生了变化!他们面对出现的大屏,还有?那些明明已经死亡的人!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了身边!


  但是都处于在了昏迷状态?!










  .......


这样没看过第一部的!也可以看懂了!小可爱们就当前提预告看吧👀!


顺便征集一下大家想看的视频和文!

(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投稿评论呀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