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止

写完每一篇文章,都是对自己的治愈过程~
感谢支持与关注,禁止一切转载!
霍格沃茨与纽蒙迦德在逃人员!常常因为脑洞清奇而被说。
一个无大纲的灵感型天赋选手!!

【GGAD】【德哈】关于我想抢人这件事情(论坛体)后续



1L:楼主本人

哈喽,本人凭着自己的坚强意志又回来了!事情是这样子的!嘿嘿本人现在又迷上了邓布利多校长大人与哈利.波特学长!当然,不单单只是因为之前在帖子上说的!还有那件事嘿嘿!!😍


2L:我爱这些神奇动物们

哇!学妹又是你,虽然看着这个帖子有点眼熟?!学妹你就像嗅嗅一样!所以那件事是什么??


3L 赫赫我错了!

好家伙!我都换了一个号?!还能刷到后续?!!所以后续,不,那件事是什么?我还有什么遗漏的???!!!


4L:楼主本人

虽然我换汤不换药!但又是你们这群人就很过分了!!学长?你居然说我像嗅嗅!这倒是就有点羞涩了搞得我嘿嘿!关于那件事,还得从上次我被封帖说起。


我被校长叫去办公室喝茶后,本来我很紧张,但是看到格林德沃后...


5L:我爱这些神奇动物们

格林德沃?!我真佩服学妹,竟还可以在这里给我发言。


7L:赫赫我错了!

学妹可以缺德,但你不能缺大德,看见格林德沃,然后呢?


8L:楼主本人

学长,说来话长啊!

我看见格林德沃后,反手就说其实我真正喜欢的就是邓布利多校长!然后我又转头说!!


9L:大智若愚的鹿呐

我猜猜,学妹是说其实是格林德沃教我说的,对吗?

10L:楼主本人!

哇哦~学姐居然猜对了!所以说我真的太感动了!!可邓布利多教授居然!!!等一下,突然有事,我还会回来的!!!!



下帖之后,我看一下面前的德拉科.马尔福学长,只见他微微一笑,随即就从背后露出了,一直站在他身后的哈利·波特学长!!!



....

无聊之作又加一,关于我都没想到这我还能有后续这件事!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